有幾個朋友問我:〔為什麼沒看到在 BLOG 裡寫有關占卜的事?〕

我有把占卜的一些東西寫上去,但他們說不是那個,弄的我不懂他們的意思,於是便問:〔什麼占卜的事?〕

後來才弄懂,原來是指為人占卜的事,怎麼沒寫上去,想看看事件的過程。


我笑了笑。

其實,曾經有想過試著寫出來,但想來想去,還是暫時不要寫這方面的,畢竟這關係到別人的隱私。

我知道有些占卜師,會為客戶建立檔案,作檔案的管理,也會把每次占卜的問題和牌面都記錄下來,甚至作成統計圖表。

對我來說,我是很懶得這樣作,作過很多的占卜,也沒有去記住翻了哪些牌,算了哪些問題。


也許,未來,等店都上了軌道,有那麼一點點的文學心情,有那麼一點點的時間,可能會將過往的經驗以故事的方式來呈現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