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好幾天前的事,Simens 告訴我的,說有客人和他聊起佛經來。


說到佛經,一年前的某一年,曾有個很特別的經遇,雖然 Simens 說我這樣有點不敬,不過這種事,我又怎麼知道嘛!


就是在去年夏天的某一天夜晚,那晚很早就睡了,大約十點多吧!


睡著後,覺得有人在跟我說話,然後夢境裡就是一個黑色的布幕,然後有人在說話,每說一個字,黑色的布幕上面,就出現一個一個的字,就像在演說時,同止打字一樣,後來就發現那些是佛經上的內經,前面一兩句知道,因為曾看過,有印象,不過我沒有去讀完就是了。

就這樣,字佔滿了半個黑色的布幕後,我突然覺得好熱,記得在夢中說了一句:〔我好熱,我要起床開冷氣。〕

然後,我就醒了。

開好冷氣後,趴回去睡,也沒有夢到黑色的布幕,還問說:〔咦,不說了嗎?〕

結果就被敲頭,感覺有人離去的樣子。


然後,我就睡著了。

隔天醒來去上班,跟 Simens 說這件事,他就說我不識好歹,有人講佛經給我聽是好事哩!


唉呀~,又沒事跟我說,我哪知道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